其實只想要統整一下之前做的樣式

既然有了blog的話...哈哈

因為沒有想要完整的寫篇教學文

故只有完成的圖。

算是做個歷史紀錄吧!我玩光療的歷程...

(明明就沒有很久...)

第一次

這是同事的手,我的第一隻白老鼠。

當時真的連照燈要多久都不清楚!步驟也是亂七八糟...

最後為了彌補她才用KONAD幫她轉了兩個圖案上去...

IMAG0364.jpg

我未來小姑的手。讓我試做璀璨光療。

誠如妳所見,不是很均勻...也沒有延長...

一樣轉了KONAD小花上去掩飾一下...

(KONAD有空再來寫一篇分享好了,這麼好用的東西。)

IMAG0370.jpg

我第一次去讓美甲師做的光療但是!後方長出來我自己補的...

新的舊的中間有界線,明顯段差。算是差強人意...

不過美甲師做的光澤就是不一樣阿!!

IMAG0393.jpg

上面這張是DIY法式。看膩了粉色璀璨才全部磨掉重做...

我也不知道幹麻第一次幫自己做就是法式...= =

現在大家法式多是畫白色,清筆去修微笑線。

當時我並不清楚這件事情...很努力的在"補"我的微笑線...

畢竟這不是彩繪阿!這是凝膠!凝膠!有黏性還塗不勻的凝膠阿!

有點厚,但不是優雅的弧度,平平...有待加強。

IMAG0399.jpg

挺多人稱讚藍色亮片這款的。

因為我包新手組有附罐璀璨凝膠,也就是我未來的小姑手上那顏色!藍!

太單調了...有採買了新的幻彩亮片第一次用混的。效果不錯!

...就是調太多怕浪費撲太多了點 = =

IMAG0534.jpg

看膩了又買新的色膠,我愛黑色跟白色。

結果沒想到黑膠超難乾!!

邊邊都沒有乾...後來霸王硬上弓塗上透明的把不乾的包在裡面...

想說「不管了就這樣了!」

這次進步的是大拇指有延甲,卻延的寬寬的。

之前還有幫人家試延過小拇指...

她有上翹甲但是我沒有磨短,所以一整個很故障...

 

現在看看這些過往(煙)

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美甲版的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e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