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小發癲事件簿

說好不沉淪的...但是愛的小發癲事件簿好幾色真的好吸引我喔!!

左起:NL080頂嘴+NL005逆時鐘方向+NL075夏天的聖誕樹+NL085鱷魚與貓

(UNT官網因為新系列沒特價都還有貨...我好想去搶舊系列10瓶1000免運喔!!!可惜要的色都沒了)

最近不常上來的原因是離開了沒人管我的娘家
改住我老公這裡
只要一擦指甲油他就皺眉頭...~"~
真的很不能忍受那個味道
連帶著光療也很少操作了...

但是指甲每天還是一樣飽受零錢摧殘的結果
裂的裂斷的斷
我再也受不了啦!!
看著我以前那麼寶貝的指甲還沒有當黃臉婆就變成這個樣子
相信你們也會有跟我一樣的心情... 

所以,以上都不是我買UNT的藉口!!(大聲)

都是在小三美日買的,另外還添購了稀釋液,因為聽說很容易稠嘛...先買了再說XD

(以下試色皆是食指X1中指X2到小指X4以此類推喔~)

NL005逆時鐘方向
你老是站在我的左邊。害我錯覺右手為寫字而生,左手為讓你牽著而生。

逆時鐘方向01 逆時鐘方向02  
一層太稀這是果凍色的悲哀...
不過因為我本身一次不會沾爆多(多到快滴下來那種)
所以如果你的第一層跟我一樣稀薄又不想看到微笑線的話
就豪邁的塗四層吧!! 

帶有細細亮粉的橘紅色,被推薦不會顯黑但是我擦還是有點黑...
建議可以利用稀薄的透性來上漸層!!(塗三層)
指緣的顏色別太重就比較不會影響顯黑程度 

或是...
鱷魚與貓+逆時鐘方向01 
鱷魚與貓+逆時鐘方向03
鱷魚與貓+逆時鐘方向02 
用鱷魚與貓打底的效果也不錯...第二三張是兩層。底下鱷魚與貓則是X1~X4
效果顯示是鱷魚與貓X2配逆時鐘方向X2最佳...

NL075夏天的聖誕樹
就像12月遇見耶誕節,我遇見你。在我們的森林裡,有一顆夏天的耶誕樹

夏天的聖誕樹 夏天的聖誕樹02 
真不愧是油漆質地,基本上三層就上色!!完全看不到微笑線~
優雅的帝芬尼色不顯黑~
是人見人愛的顏色^^
再加上TOP更亮更美~

NL080頂嘴
你說啊你說啊,邊跟你頂嘴邊偷偷希望你堵住我的嘴。

頂嘴  
是這系列第一瓶想買的顏色...
果然脫離不了藍色控。
這次買的大部分都是冷色系...哭哭

圖為X1 X2 沒有X3的必要...
一層就可以遮微笑線只是較貼甲面
修飾不了甲面的凹凹凸凸,建議還是兩層更亮更飽和~
當然別忘了萬能的TOP還有BASE
這色是僅次於鱷魚與貓容易沉澱的第二名。 

NL085鱷魚與貓
我是貓咪你是鱷魚,讓我一口吃掉你。

鱷魚與貓 
淺色系的真的很難擦到飽和... 都已經四層了還想要我怎麼樣!!!
這也是讓我順便實驗逆時鐘方向的契機...
很透亮的黃色,顯白喔~

我倒是沒想過拿來擦漸層會是怎麼樣...
看來層次也不會很明顯的樣子...
馬上拍完照馬上卸就有黃黃的痕跡...
之前有BASE擦了一個禮拜也是沉澱... 

哭哭,但是這顏色真的很漂亮呀。

新系列的刷頭有弧度又很大很多毛
DIOR的指甲油也是一樣的刷頭但薄了點
依我的指甲大小除了小拇指要仔細一點輕輕刷
大拇哥刷兩次,其他幾乎一次OK
好處是快速,完美弧度,
抓的指甲油量夠不會有擦到一半就沒水了的情況
自平性佳!如果有未乾去劃到馬上補幾乎都沒甚麼問題。

只是雖然寫著低刺激我還是覺得很臭!
擦完睡覺聞起來還帶點酸...
孕婦還是別用的好。誠心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e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