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03  

夏天到了蚊蟲多自然養了一堆壁虎,咪咪只要是看到小動物就會死盯著看...

IMG_0999

都不會亂動真是拍照好時機,在打文章的同時還是一樣死盯著壁虎看...

IMG_1001

尾巴很大力的搖

IMG_1002

小短腿咪咪,哈哈!

IMG_1005

IMG_1007

咪咪一定比誰都先發現獵物!

有一次還咬了隻活蟑螂給我!嚇死我的毛!

她很小心很輕的銜著活蟑螂,從走廊末端一直走到圖片這位置放在地上給我

毛毛也在旁邊,一開始毛毛也盯著那隻蟑螂看

後來蟑螂亂竄!兩隻又忙著追蟑螂... 

我則是趕緊叫我弟起來打蟑螂,因為我手上沒有拖鞋!

每每打死蟑螂我們都會很無良的丟到窗外去...

兩隻小傢伙不知道蟑螂已經死了丟出去了還在四處聞真是超北七。

 

還有一次兩小傢伙追殺一隻壁虎,我趕緊殺入戰場拯救

救援成功後將壁虎放到窗外去,

想說不知道能不能活。

隔天下雨又在我家浴室看到牠!大難不死!

結果又被咪咪發現,牠距離咪咪有兩隻貓長度那麼高

咪咪死命的跳!又跳!再跳!還是摳不到

跳到下來都撞到東西她也不在乎...真的是...

看不下去我拿牙刷屁股趕那隻壁虎上去淋浴間上方的桿子

咪咪還是死命盯著,她一直在等機會等壁虎下來

壁虎上到桿子上躲起來,探出頭看咪咪還在不在

[喔!還在。]頭又縮回去躲起來!

笑翻我!

 

可是呢...又隔天我在地上看到那隻壁虎的屍體...阿咪陀佛...

 

他們只會玩,不會吃算是對主人我的...該怎麼說?

我很感激她們不亂吃東西...保持身體健康這樣我荷包才不會瘦太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e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