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862.jpg  

時間匆匆的過去,我的光療還是完好如初...

有圖有真相:

DSC_0850.jpg

DSC_0851.jpg

DSC_0852.jpg  

很多版友遇到容易脫落的問題,其實肇因很多...

我自己在塗擦盡量都別太靠近邊邊

其實擦指甲油也是一樣,一來太旁邊一定會多少擦到指緣

我覺得不美觀...

二來容易脫落跑空氣!

還有每層塗完要稍稍"迴"一下甲尖

我看許多部落客的教學是用刷頭前端"迴"兩下

但是這樣連指甲的另一面都會擦到

從掌心方向看有點髒,

我都是用刷毛側邊大概中間位置

量不會很多,有"迴"有差!

當你塗完甲面時,用剩餘的量,我說的那個部分跟甲尖成90垂直"迴"個兩下就好

我自己本身的工作對指甲很傷

如果沒有光療保護一定是一直裂開跟斷裂

之所以開始使用光療是因為這個...

天天要碰上萬元的零錢,找零速度要很快,因為是賣早餐

沒有收銀機,簡單四個盒子裝零錢

急忙的時候指甲尖是直接碰撞金屬,動作快又大力

錢很髒又很乾燥,單單只有指甲油大概兩天前端就掉光光

還有清潔工作,要拿抹布擰水,要拿掃把拖把的...

(怎麼感覺在抱怨我的工作...哈哈哈)

對於持久力來說

我個人認為UNT不輸給justnail

楚杰可能我沒有購買它的什麼固定劑還是平衡劑

耐久度是三個牌子中最差的,不到一個禮拜就整片撕起來

但是色膠便宜又好用就...加減用。

所以下次我想嘗試著用UNT二合一膠搭配楚杰色膠試試看

好!這次的主題是拿虛浮實力派畫漸層!

DSC_0853.jpg

 

DSC_0854.jpg

DSC_0858.jpg

DSC_0865.jpg

DSC_0866.jpg  

亮片真她喵的難拍...

前置作業不變,色膠第一層全部在瓶口刷掉,用輕點的方式上

這樣才不會界線太明顯,

第二第三層開始加重沒關係,最後一層補平一層封膠。

可能我自己喜歡多一點層次

這次單單只有銀色系亮粉有些不滿足

沒關係!我可以拿出我很多亮片甲油點在最前方

有了銀色亮粉打底應該怎麼塗都好看

重點是還可以看不爽卸掉指甲油換顏色 科科!

IMG_1069 IMG_1070  

不過細亮粉好處就是隨便亂塗都很均勻的樣子!

效果不會像全擦那樣囂張,低調的閃耀~

你說是不是阿~MOMO~(捏)

IMAG01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e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