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前幾日網路不能使用,害我當了好幾天的山頂洞人...

好不容易有機會可以試試看這次買的膠說...

IMAG0745.jpg  

雕花膠的顏色好多好多類似的

相信大家要購買都是花了相當多時間在比較顏色上...

我精心挑選了我覺得好用的這六種!

001白色!是一定萬用的~

005復古黃!我不愛太亮的黃色,如果要做粉雕,這顏色我認為會比亮黃好搭又耐看。

013珊瑚色!其實就是沒那麼大紅的紅色。大紅太豔了點...

018粉紅色!這也是必備的。

024黑色!雖然說是打著double black...但我覺得不夠黑...

032藍綠色!跟黃色粉色白色配都好好看的顏色。

IMAG0747.jpg  

都滿滿的唷!很濃稠...有嚇到我!

看看那個讓我失望的黑色...根本就是巧克力嘛!

IMAG0746.jpg  

這兩瓶色膠

打開來是有點味道還算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IMAG0758.jpg  

顏色我也很愛!左邊是d019 右邊d012

以下是實做圖...

實驗性左手:

IMAG0751.jpg  

趕時間隨便做右手:

IMAG0752.jpg  

用的是d012+紅色除外的雕花膠!

先講d012好了...

看起來濃稠圖刷時卻可以很均勻~

不過...我發現它跟我的jn膠完全不合!

是最後在上上層的時候有異常發熱情況...應該是縮膠吧!?

因為第一次遇上這種情況不是很清楚...

邊邊都沒包到了 = =

加上從7/1做好到現在跟底膠也有分層剝離的情況

如果要好好用這兩瓶我應該會考慮買楚杰的底膠跟上層封膠了...(又得敗家!?)

再來是雕花膠

真的很稠!稠到想要填進3D軟模都得要用硬塞的 XD

刮平用其他的軟模刮會不夠乾淨

我之前用白色膠用軟模刮就綽綽有餘。

雕花膠一定得用硬一點的東西,我用攪拌棒平的去刮...

還不能太用力,會連補好的邊邊都刮起來呢~

顏色都有些透,除了白色我很滿意其他都太透明啦!

尤其是粉色妳根本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對不對??

乾的速度我很滿意,未來會再試試看珊瑚色看看是不是一樣透明...T^T

大致上是這樣...

現在看著我手上剝落的D012碎片有些心疼...

底膠卻好好的...

唉唉!等剝落的徹底再用新買的亮片換新花樣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e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