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121.jpg  

嘿嘿...全世界賣到缺貨的Across The Universe被我搶到一瓶啦!!

盒裝:

IMAG1116.jpg   

開箱:

IMAG1118.jpg  

方方正正的瓶子,在塗的時候相當的穩,完全不怕翻倒喔!

來試擦吧!

IMAG1125.jpg  

食指至無名指:三層,兩層,一層。

我一打開來就聞道濃濃的臭味

討人厭的臭味...它不是很多不好的成分FREE嗎??

我以為不會聞到討人厭的臭味,當下飄過轉賣的想法...

在塗的時候閃光還叫我滾出他房間...

 

沒有打底。指甲上有透明光療。

一層相當的稀...(煩耶 轉賣了轉賣了!!)

兩層有點顏色,三層才算普普而已...

大概我不喜歡一次沾太多指甲油,難道是光療用久了症候群??

IMAG1126.jpg  

沒有TOP,全部都四層的成果,才顯得出深遂感。是會讓人忍不住一直看一直看卻又看不穿的深遂!

可以改名叫:我穿越不過宇宙...(誤)

IMAG1133.jpg 

表面是粗粗的可以摸的到亮片,上過TOP會更好看。

DSC_0009.JPG 

開閃光!

DSC_0007.JPG  

連光都穿不過!!

IMAG1130.jpg 

可以忽略我的指緣乾乾嗎??謝謝...

IMAG1129.jpg  

收到就馬上殺去閃光家擦了,故沒有TOP在身邊。

乾的速度算快的!這點真的很不錯!

試擦完指頭上依然會有淡淡的臭味...是我鼻子太靈還是怎麼樣...

閃光也不愛這味道,對手上的顏色沒興趣沒說好不好看

問了價格才有很大的反應,說我亂花錢...

我很擔心我其他6瓶到了他會不會就暈過去了呢...

IMAG1168.jpg  

 

(拉回來主題)

 

國外部落客有分享跟Essence - Blue Addicted的比較文:

spektorsnails →點我看原文。

超像的!!

連上在指頭上都分不出來...

DL牌:貴,乾的比較快但是表面粗粗的。

ES牌:比較便宜,乾的慢些,表面是平滑的。

 

所以...想要入手這瓶又買不到或是不想花大錢的朋友們...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哈哈哈!!

--------------------------------------------------------------------------------------------

意外中的發現呢...
一般40~60歲的歐巴有些很保守的
擦太重的顏色都會被說噁心或是淤青
我沒卸掉顏色直接去賣早餐
歐巴們都稱讚這顏色很美耶!!!
重了點但顏色真的很漂亮喔~
我媽也沒責罵說怎麼上這種顏色去賣早餐...
可以了解encheer大那種意外獲得大家讚賞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e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