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724.jpg  

很美吧~氣氛很棒!

別以為我是在美甲工作室唷!!

(雖然也想把自己的房間搞成溫馨的感覺...不過現實總是...)

為了搞這個東西差點就忘記團購的事情了!!

真是對不起主購大人,等收到東西後我會更努力的用光它們吶~

原本想等到收到貨才換新的

我已經有陣子沒寫光療文...(妳哪位阿!?)

畢竟常常換款式本身就不是很正常的事情

光療的特性是持久!

我有朋友常常換反而會造成指甲的損傷

不管是泡卸甲水或是拋磨

這次我撐了半個月才忍痛!把舊有的給磨了...

每天摸零錢就算了,天氣熱做打掃戴手套流汗就等於是泡在水裡面嘛!

如果沒有光療我的指甲一定是短不溜丟外加常常斷掉!

講這麼多其實還是要搞光療啦 = =

今天特別來賓有:五小格最右邊的紅色

IMAG0680.jpg

白色幻彩細亮粉

IMAG0679.jpg

 

STEP.1 老樣子拋磨好妳的指甲,上薄薄一層凝膠照燈。

今天我修成圓型的。

IMAG0699.jpg

STEP.2 再補上一層。為了下次做凝膠要拋磨亮片的時候留一層底,就不用擔心磨到真甲囉~

(拍模糊了...模糊的照片光澤感總是特別夠呢~)

IMAG0700.jpg

STEP.3 中端塗些透明凝膠作為膠水,用筆沾乾的白幻彩細粉撲上!照燈

IMAG0702.jpg

STEP.4 再補上一層加強!照燈。

IMAG0705.jpg

這次用的是細亮粉,我就沒有再調璀璨膠了。

因為我發現如果調成璀璨膠亮粉很容易"跑位"

也就是說妳的亮粉要撲很多層才沒有空隙

加上塗膠的次數多,前端又會變厚!

把膠當成膠水用沾點的方式上的話,原本有亮片的地方就沒有黏性,

其他的亮粉會黏在原先沒有亮粉的地方!

看起來就會滿滿的很平均,也不用擔心它們會亂跑喔!啾咪~

講解完就繼續操作吧~

STEP.5 前端再塗薄薄的凝膠,沾上紅色亮粉。照燈

IMAG0706.jpg

STEP.6 最前端塗膠,補亮粉。照燈!

IMAG0707.jpg

是不是有璀璨膠要塗好幾百層的效果呢??哈哈!

當然璀璨膠有它的好,因為每層亮片之間有距離,空間感比較足比較立體一點。

不過我們只是想用細亮粉填滿,立不立體就無所謂啦!

重點是金屬感有出來!而且不會看起來髒髒的也很重要喔!

STEP.7 全上一層透明凝膠避免凹凹凸凸,順便增加亮度。照燈!

STEP.8 因為要彩繪所以先清膠。不用照燈...

STEP.9 隨意畫上五瓣小花,花心點上亮片。

原本想貼鑽的...但是閃光要我不要再指甲上貼東貼西了 >"<

擔心位置抓不好的話,請假想指甲上面有個"大"或是"六"也可以~

可能也用不習慣刷頭是尖的指甲油...這罐大概買來有四年了吧今天第一次用...

之前彩繪都用圓珠筆沾水指甲,哈哈!比較好控制~

IMAG0708.jpg  

STEP.10 補上兩層上層凝膠!這樣比較亮啦~

可以確實的把小花包好~

好了!來看一連串的成品圖吧!

IMAG0710.jpg

左手的小花水滴狀的。

左大姆哥來特寫一下。這是我做完左手拍的...

IMAG0712.jpg

左手團體照。

IMAG0714.jpg

結果左手回報給右手的是長條型的花...= =

位置算控的不錯,比右手好。

只是大姆哥因為有打翻亮片,後面有一些紅色散落...沒那麼乾淨 >"<

IMAG0715.jpg

整體來說都算OK喔~厚度剛好

這次也沒有溢膠進指縫!

IMAG0717.jpg  

右手四支特寫。

IMAG0718.jpg

換左手,就可以知道兩隻手不一樣了 T^T

IMAG0719.jpg

自己硬是要自拍雙手...

IMAG0722.jpg

下面這張是叫我老爹幫我拍的。

不然都沒有美美的雙手圖!

IMAG0723.jpg  

最近有跟凱特版友交換亮片,也有稍稍討論了一下

亮片一定要混合才好看!這是我們的結論

也不是說要攪在一起,單一亮片的光療如果沒有其他小物的陪伴容易顯得單調。

這次我主要還是希望前端的紅可以金屬光,前提就是要撲滿!

單單只有撲滿沒有層次感,於是加上了一些細亮粉做底

接線刻意模糊,有紅色少許也有細亮粉

看起來的成果就由大家去評斷啦!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療 凝膠 璀璨
    全站熱搜

    meme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