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827.jpg  

想要拍鑽石般的火光

偏偏我的小詠嘆沒辦法...(嘆)

很久沒有換色啦!!

誰叫我龜毛的認為光療就是要持久

喜新厭舊的人該怎麼辦才好呢??

距離上次的金X藍都快一個月了吧??(對我來說超過一個月...)

每天看著看著...想換色

想著想著...新的亮粉都還沒機會用呢...

我最愛的粉紅色呢??

所以!!三種顏色一次滿足!!

沒辦法!徹徹底底的亮粉控...

專治亮粉控之本日藥單:

主色是中間的粉紅,搭配銀白色

別讓顏色沒有深淺又擔心太暗,桃紅色少許...

IMAG0817.jpgIMAG0819.jpg

超美的啦!!有沒有~

粉紅本身就是混色有幻彩

配上純銀白稍稍降低一下別太幻

桃紅色增加層次

(其實我原本還想加金色的...可是調一調真的會太多了用不完...

這樣的份量我撲完十指還是像沒用到一樣...)

 

IMAG0818.jpg

過程很簡單

打底→黏上黏上黏上亮粉!!!→補段差→修凸起部分→上層光療

左手:   

IMAG0803.jpgIMAG0811.jpg

下面這張火光比較明顯...可是我的手變好黑喔 >"<

IMAG0828.jpg  

右手:

IMAG0806.jpg

無名指完美的光澤!!

IMAG0809.jpg

這次很努力的想讓表面都是平整的。

IMAG0814.jpgIMAG0829.jpgIMAG0830.jpg

要讓表面平整除了要上多一點膠之外

重點是倒著進光療機!!!!!

上多膠的時候會亂流,不要太貪心想說一次上四指喔...

先上的那指會流到甲溝裡等等燙死妳!!

我兩指兩指上,就倒著進去

如果你覺得撲的不是很好沒關係

可以先倒著讓它均勻了再進光療機...

我不清楚如果是一般UV燈會不會馬上就硬化...

自己的LED燈只需要40秒,假如說沒有均勻進去一下子就硬了

進去前最好可以再確認一次。

不光是補段差的時候,上層光療也可以這樣子喔!!

全部的亮粉在裡面閃亮亮真的是超有成就感的!!!

 

以下亂搞時間

我想要一次拍兩隻大姆哥

但是無奈我只有一個人

所以先按了快門再快速擺好的成果就是這樣子...

有朦朧美...彩色的光點以及表面形成的大大的驚嘆號

IMAG0831.jpgIMAG0833.jpg  

後面的衣服比較清楚耶!!搞什麼飛機!!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e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