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蕾絲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要抓檸檬...

桌上有就隨便抓了,意外的挺好看~

 

看膩了水果冰砂,最近這麼冷

加上我從事餐飲業是個收銀

天天抓零錢好傷我的指甲!

縱使踏上光療這條不歸路我無怨無悔...

因為只要一離開我的真甲應該就毀了

 

廢話不多說!今天要介紹的主要材料每次都一樣。

就像是大X新聞有固定班底,偶爾會請來特別來賓

今天特別來賓有兩位!

玫瑰蕾絲

最右邊的是我特調亮片!特好!

昨天幫鄰居的伯母試做效果很棒!

中間是新買的3D軟模

IMAG0619.jpg

特寫也很美吧!一片才45元喔~(我買了九片...大敗家)

就算看了教學影片,沒用過所以嘗了苦頭...

因為教學影片是用水晶粉雕,不過我是光療凝膠阿!

雕花膠還沒來的及跟團...SO...

希望看了這篇後,大家使用上會比較順利一點^^ 

 

STEP.1 基本步驟

玫瑰蕾絲 

前置步驟省略!我是懶的全卸掉所以拋磨留了底再上一層基底凝膠。

(其實是懶的再延大拇指...她還沒長大嘛...)

等等要上其他的璀璨,留下底下的亮片無所謂~

STEP.2

前端上璀璨膠一層。照燈。

玫瑰蕾絲

STEP.3 第二層最前端加厚加深!照燈。

IMAG0625.jpg 

有厚!顏色出來了~美吧!

STEP.4 補上段差,照燈。

這邊我用淺粉色的色膠。

(因為淺粉色都沒機會用到...消耗一下,也因為太淺了...跟透明的沒兩樣阿...)

玫瑰蕾絲

上完璀璨膠後我有稍稍拋模一下

(其實這張圖是有拋過所以沒那麼亮)

亮片有些不聽話會刺刺的,前端覺得厚的也拋一下平整。

STEP.5 拿出我的白膠!要開始填補軟模囉!

IMAG0628.jpg

沾取白色膠補滿妳想填滿的圖案,不過就是比較深點的KONAD

一樣要把表面膠刮除,我是用另外一片軟模來刮,比較有弧度。

刮完像下圖!

玫瑰蕾絲 

其實我第一次填的是最小的玫瑰...

沒關係啦!示意圖而已,我手忙亂的根本沒照順序拍...

填好小玫瑰,我把軟模按在我的小指上直接送進去照燈!

很不穩!會亂跑!

玫瑰蕾絲

大失敗!這圖還是我按第二次比較多膠的時候拍的...

這時我腦袋都快炸了...

想說是不是最小的玫瑰溝比較淺?

所以我就填了次小的玫瑰,這次按在中指上!

玫瑰蕾絲  

好像有那麼一回事了喔!

後來又按在自己的大拇指...

玫瑰蕾絲  

旁邊還有不在圖形內的白膠...

可是這樣子真的好累喔!

大圖案這樣子按是避免有隙縫會勾頭髮

相信做出來有厚度的東西也會有一定的硬度!

題外話:我上班找錢的時候有些客人會接觸到我的指甲,

常常被上面的星星突出來嚇到...

於是這次我要做的盡量平一點...為了我的客人阿~~~

STEP.6 繼續填滿圖案

這次要試試看蕾絲。蕾絲我總不可能也按著進去吧??

蕾絲比較薄,應該會軟軟的,用貼的方式不知道如何??

我填好了部分蕾絲,刮除多餘的膠(可回收)

直接放進UV燈裡面稍等。

拿出來果然軟軟的非常薄!不過還是有點頑固。

在想貼的指甲塗上一些凝膠,押上蕾絲進去照燈!

玫瑰蕾絲  

將將!雖然很掉漆...

成果還算能看啦!

小指我有貼小玫瑰掩飾...

STEP.7 補上一層淺粉色膠填段差,照燈!

STEP.8 最後上封膠就完成囉!

右手我大圖案還是用按的,蕾絲的部分比較有進步了...

我可能不大習慣每隻指頭不一樣圖案

蕾絲一整個就是亂擺請大家別在意阿!

玫瑰蕾絲

這亮片真的很華麗吧? 這張有拍出實際上眼睛看的感覺!

IMAG0642.jpg

右手中指算按的挺穩的...

IMAG0643.jpgIMAG0645.jpgIMAG0646.jpg

左手好掉漆喔...食指的蕾絲根本沒貼滿!哈哈哈!

我們還是看美美的右手好了...

IMAG0647.jpg  

大家還喜歡嗎??

謝謝收看。期待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e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