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756.jpg  

首先要感謝妳們兩姊妹的不棄嫌找我幫忙...

第一次有目的的做,而且是這麼重要的東西!

希望妳們會滿意呀!

 

因為是到府服務又有時間限制所以我就沒有拍圖了...

這次有使用到kate分我的金色亮粉喔!

簡易步驟

修型‧甘皮推整

1. 底膠

2. 底膠加厚(前端因為等等還有所以沒加那麼厚)

3. 前端白膠修型

4. 前端白膠加厚

5. 凝膠沾金粉補上界線

6. 修補段差

7. 貼鑽

8. 上層封膠!

指緣油伺候就完成啦!

大拇指我有在白鑽兩旁貼上粉鑽

姐姐也覺得大拇指很棒...卻沒拍到!

姐~下次自己拍張補給我嘿!

 

我原本想了很多款式,卻因為楚杰膠試了不是相當滿意(跟我的膠會打架)所以就作罷...

加上時間的關係所以簡單就是美啦!^^

IMAG07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e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